欢迎来到工会!

工会动态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工会动态

工会动态

关于开展2021年教工春游活动的通知(院工通〔2021〕2号)

作者:工会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03-16


 

关于开展2021年教工春游活动的通知

 

各分工会:

   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,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,使广大教职工亲近大自然、陶冶情操、缓解压力,根据《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印发<湖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>的通知》[湘工发(2018)20号]的文件精神及学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,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,由各分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教工春游活动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   一、活动对象

    全体工会会员

    二、活动时间

    2021年3月至5月底

    三、活动地点

    限岳阳市内,要求当日往返。

    四、活动经费

    校工会按照实际参加人数给予组织春游的分工会200元/人的经费支持,主要用于交通、伙食及与活动有关的经费支出,在标准额度内实报实销,超支自负。

    五、活动要求

    1.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活动,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,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,防止各种意外事件的发生。

    2.活动前各分工会要将活动方案、经费预算以及《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分工会活动经费使用审批表》电子版发给杨丹,校工会批准后方可实施。

    3.开展春游活动的时间在3月至5月底内自行确定,要求只能安排在双休日,不得影响正常工作。

    4.活动经费的报销原则上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办理报销手续,最迟截止到6月7日。报销时要求附《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分工会活动经费使用审批表》、活动总结(含参加人员名单,附活动合影照片)及相关原始凭证,并符合有关报账规定。

    5.希望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全体会员参加春游活动,凡未参加活动的会员不享受工会的经费支持,各分工会不得变通提现发补助。

特此通知。


 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

二○二一年三月二十日